2013-11-08

【詩】你正百無聊賴我正美麗/夏宇

年輕時的愛情總是如此,你正百無聊賴,而我正美麗。

沒有誰是真正因為愛,愛總在遙遠的難以觸及的那端,遠到當下的我們都無法想像。

那麼遠的地方,我們真的到得了嗎?曾經不只一次這樣問對方也問自己,誰都不知道答案,但或許有一天,當我們回望時,發現自己已在問題的對岸,而答案也不再重要。


你正百無聊賴我正美麗/夏宇

只有咒語可以解除咒語
只有秘密可以交換秘密
只有謎可以到達另一個謎
但是我忽略健康的重要性
以及等待使健康受損
以及愛使生活和諧
除了建議一起生一個小孩
我沒有其他更壞的主意
你正百無聊賴
我正美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