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12-31

2023閱畢書單

閱讀之於我,是一件非常享受且美好的事情。感謝有這麼多的書本,始終滋潤著我的身心靈。閱讀已是日常的一部份。

|(圖)文|

  1. 離線練習(安藤美冬)(電子書)★★★★☆
  2. 有春的日子(劉冠吟)★★★★★
  3. 練習不聽話(劉馥寧)(電子書)★★★★★
  4. 再抱一下(汪培珽)★★☆☆☆
  5. 你以為的偶然,都是人生的必然(千里淳風)(電子書)★★★★☆
  6. 我們都應該是女性主義者(奇瑪曼達.恩格茲.阿迪契)★★★★★
  7. 一切都會好好的:即使是最漫長的一天,你也值得滿滿的愛(露比.瓊斯)(電子書)★★★★☆
  8. 從心開始:達賴喇嘛與大貓熊的尋覓答案之旅(達賴喇嘛)★★★★★
  9. 人生中途週記簿(瞿欣儀)★★★★★
  10. 別人(任明信)(二讀)★★★★★
  11. 媽媽不在家的一年(達莎.托爾斯提科娃)★★★★★
  12. 我很會養別人家老公(賴曉妍)★★★★★
  13. 那些少女沒有抵達(吳曉樂)(電子書)★★★★★
  14. 大人只知道部分的世界(李惠貞)★★★★★
  15.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(近藤麻理惠)★★★★★
  16. 聽聽風怎麼說(葉祥明)★★★★★
  17. 謝謝妳生下我(葉祥明)★★★★★
  18. 自成一派(張曼娟)★★★★★
  19. 戀家的人︰五個獨居女子的溫暖家居生活(井田千秋)★★★★★
  20. 生命最後三通電話,你會打給誰?:及時道謝、道歉、道愛、道別,不負此生(郭憲鴻)(電子書)(閱讀中)

|心靈/理類|

  1. 冰山對話(李崇義)(電子書)★★★★★
  2. 和自己,相愛不相礙(郭葉珍)★★★★★
  3. 怎麼連結(一行禪師)★★★★★
  4. 對話的力量(李崇建)(電子書)★★★★★
  5. 男孩、鼴鼠、狐狸與馬(查理.麥克斯)★★★★★
  6. 小靈魂與太陽(尼爾.唐納.沃許)★★★★★
  7. 小靈魂與地球(尼爾.唐納.沃許)★★★★★
  8. 傷心書(邁克.羅森)★★★★★
  9. 隱形創傷(王嘉悅)(電子書)★★★★★
  10. 為什麼都是我的錯(李松蔚)★★★★★
  11. 正向界線練習(莎朗.馬汀)(電子書)(閱讀中)


|教養|

  1. 家庭作業的迷思(艾菲.柯恩)★★★★★
  2. 一句教養(李儀婷)(電子書)★★★★★
  3. 我期待過動兒被賞識的那一天(李佳燕)★★★★★
  4. 媽媽的說話練習(尹智映)★★★★★
  5. 聽聽孩子的心聲(葉祥明)★★★★★
  6. 教養,有時需要換句話說(明橋大二)★★★★★
  7. 這樣讚美與責備,孩子知道你愛他(明橋大二)★★★★★
  8. 該隱的封印(丹‧金德倫/麥可.湯普森)★★★★★
  9. 先同理,再講理(明橋大二)(閱讀中)★★★★★
  10. 不讓你孤獨(曲智鑛)(電子書)(閱讀中)
  11. 父母的第二次轉大人(陳其正)(電子書)(閱讀中)


|其他|

  1. 靈魂的出生前計畫:你與生命最勇敢的約定(羅伯特.舒華茲)(電子書)★★★★★
  2. 如何解讀阿卡西紀錄:進入靈魂旅程的檔案資料庫(琳達.豪兒)★★★★★
  3. 從未知中解脫(羅伯特.舒華茲)(電子書)(閱讀中)
  4. MBTI 我,和我的使用說明書(雪力)(電子書)(閱讀中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