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8-05

女孩子最好

(發表於《衛生紙詩刊+》第4期)

A男說
女孩子體貼最好
女孩子溫柔最好
女孩子細心最好
女孩子乖巧最好


B男說
女孩子最好體貼
女孩子最好溫柔
女孩子最好細心
女孩子最好乖巧


C男說
溫柔的女孩子最好
體貼的女孩子最好
細心的女孩子最好
乖巧的女孩子最好


他們說了那麼多
怎麼都不說
如果我是女孩子最好



2 則留言:

  1. 小丘妳好,我是仁偉。
    鴻鴻在演講時提過這首詩,我非常喜歡,之後我會在廣播節目上讀這篇作品,跟大家分享我的感想。 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仁偉你好,收到你的留言非常驚喜,謝謝你喜歡 :)
      請問是哪個廣播節目呢?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