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-08-19

[繪本] 給親愛的聖誕老公公


今晚睡前書之二,好溫暖好感動好喜歡。❤️❤️❤️


親愛的露西,

我知道你一直在想這個問題。答案是:不,我不是聖誕老公公。世界上其實沒有聖誕老公公。

是我在聖誕襪裡放了禮物,聖誕樹下的禮物也是我準備的,就像我的爸爸媽媽曾經為我做的一樣。

有一天你也會為你的孩子做同樣的事。你一定會很喜歡在聖誕節早晨,看著他們坐在聖誕樹下拆禮物,臉上閃耀著幸福的光芒。但是,這樣你還是不會成為聖誕老公公。

聖誕老公公比任何人都偉大,他一直都是。但是他真正的任務並不是送禮物。

聖誕老公公是最棒的老師,他讓我們學會「相信」。在你的一生,你都需要擁有信念:我對你的家庭、你的朋友、你自己……甚至是你看不到摸不到的事物。

是的,我說的就是「愛」,有了愛,即使有時候我們感到寒冷又黑暗,愛也能從內心照亮生命。

所以,我不是聖誕老公公。聖誕老公公是愛,是奇蹟,是希望,也是幸福。

聖誕老公公得到很多人的幫忙,這些人心中因為他而滿懷喜悅。我就是其中之一。

現在,你也是了。


愛你的媽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