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5-19

【摘】我心中尚未崩壞的部分



頁104-105。

「人在憧憬遠方的時候總是看不清楚一切,事實上,真正必須凝視的東西就在自己身旁卻毫不自覺。」

「可是,對於所有的事物我都想要用自己的眼睛去確認,不這麼做的話,總是無法釋懷。去旅行的時候多少都會有所收穫,儘管我不確定那有何助益,但是在每個場景裡,我會有很多的感想,事後也會思考很多事情,所以遠行時我總是盡可能一個人。」(枝理子)

當下這個瞬間,我對自己以遊戲的心態與枝理子交往有所反省。儘管至今與她相處的回憶寥寥可數,但我一件一件地反芻,在意識深處清晰地確信了枝理子擁有誠實的靈魂,是連心底都美麗的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