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1-16

關於凌性傑的美麗時光

下午去便利商店將這本書領回了。

厚厚的一本日記,紙質很好,有別於陳芳明的《夢境書》,觸感不錯,但太軟,我不是很喜歡這種感覺。

翻讀了隱地為這書所寫的〈作家日記第七棒──文學田畝裡的凌性傑〉和作者建中學生陳為廷所寫得跋〈尋找解釋的人〉,我想我肯定會很喜歡這本書的,但做事情還是有始有終的好,每次一開啟一本新書,閱讀到一半的舊書就會被擱置,還是一本一本來吧!看完陳芳明的《夢境書》再接續這本吧!

陳為廷在〈尋找解釋的人〉中提到,凌性傑曾給過他這樣的祝福:「珍惜一切都彷彿不能明白的時候。因為不明白,心中才會有許多想像與期待。不要忘記,讓自己溫柔,善良,勇敢。」多令人感動的一段話。

我想往後閱讀此書的過程,肯定也會是一段屬於我個人的美麗時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